柒仟伍

夏吴脑洞,给大大们递笔~

     请大大们看过来~~~我突然之间有了一个脑洞,无奈本人才疏学浅,实在是写不出来,所以把脑洞敬献给各位大大,感兴趣的大大尽管拿去发挥,我就在坑底等粮!!!

       脑洞如下,穿越老梗。

       脑洞来自夏远自责如果当初阻止小卉辞职,一切就不会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真的有如果,成功抓捕王柏林,并且成功把12追到手的事业爱情双丰收,满面春风的夏远同志,某天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回小卉打算辞职的那一天,一切都回到了远点,杨队,建秋,小卉,都来得及躲避灾难,夏远要怎么做呢?小卉和12之间又怎么选择呢??因为我始终相信,小卉和夏远就是不合适的,袁小强只是导火索,两个人过不长久的,矛盾迟早会暴露。而12和夏远,才是真正契合的爱人,这两个人不管路怎么走,最后都会走到一起去,因为他们始终有一个交集,就是惩奸除恶的理想。

       献丑献丑,我是真的觉得这个脑洞非常有趣,奈何我时间不多,文采有限,希望能有大大喜欢~

     疯言疯语,大家见笑😁

评论(34)

热度(17)